首页 > 新闻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 信心与变革——面向未来的旅游业

2020/10/26

世界旅游联盟对全球旅游业从疫情中恢复,实现可持续发展仍充满信心。

段强主席获颁2020年度“旅游思想者”

2020/04/29

在4月29日召开的2020中国旅游科学年会上,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先生获颁2020年度“旅游思想者”奖项。

刘士军:文旅产业是最具发展潜力产业

2019/11/13

近日,由半月谈杂志社主办的“第二届社会发展高峰会 2019文旅产业资源链接会”在京举办。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志发,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等业界领导、专家及地方政府和企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交流共享文旅产业发展经验和资源。

刘士军:旅游减贫与可持续发展

2019/10/22

不久前的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今年“世界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业与就业:人人享有更美好的未来”。作为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旅游业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影响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同时也承担着更加重要的社会责任。这其中,旅游在减贫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尤为引人关注。

1/1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