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加勒比贸易和工业发展办公室有限责任公司

加勒比贸易和工业发展办公室有限责任公司最初作为独家经营者运营,通过提供远低于国家官方和加共体市场的高质量的商品和服务进口,为中小企业提供援助。2008年1月,当时的加勒比贸易办公室决定扩大其业务范围,成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主要重点是贸易和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公司的愿景是关注保护游客的重要性,无论其来源地,宗教,语言或文化如何。真正的旅游是超越包括政治派别在内的各种分歧的。我公司将旅游视为跨越边界的活动,作为到访国的客人,旅游者应当尊重当地法律。加勒比贸易和工业发展办公室一直倡导“旅游安全”的需要。由于旅游者到访许多国家与当地居民互动,他们访问时,不应成为犯罪活动的受害者,或遭受东道国公民引起的附带损害。统计数据非常清楚地表明,影响游客的犯罪活动通常由东道国公民发起,除非来访游客串通。我们公司致力于旅游业的增长和发展。随着该地区来自欧洲和北美的游客接待越来越多,我们感到了促进这一发展的重要责任。我们公司强调,正因为缺乏发达国家普遍存在的大部分自然资源,加勒比和拉丁美洲的各国已经为旅游业的大发展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