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华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

华程国旅集团,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及会展服务运营商,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厦门、南京、昆明、深圳、重庆、天津、郑州、长沙、兰州、拉萨、丽江及香港、维也纳、伦敦等地设有数十家分支机构,服务全国及海外近万家代理商合作伙伴。
集团业务涵盖旅游度假、商务会展及整合营销、航线运营及机票零售与分销、目的地运营 (DMC) 等。华程国旅集团依托自主研发的翔龙 EBK 分销系统,以及母公司携程集团的大力支持,已经建立起富有竞争力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和多元化服务能力。集团旗下同业品牌“翔龙万里行”专注 B2B 业务多年来在业内累积起优异口碑,被誉为“出境旅行专家”。
主要口岸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厦门。还有南京、天津、深圳、昆明、重庆、郑州、石家庄、太原、西安、青岛、沈阳等。
海外分子公司及机构: 维也纳、伦敦、巴黎、法兰克福、赫尔辛基、布达佩斯、香港、吉隆坡等。
紧密合作的业务网络:纽约、洛杉矶、波斯顿、奥兰多、西雅图拉斯维加斯、温哥华、东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