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亚太旅游协会业界女性国际大会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亚太旅游协会业界女性国际大会

2024.03.26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亚太旅游协会业界女性国际大会

2024年3月20日至22日,由菲律宾旅游部主办的亚太旅游协会业界女性国际大会在菲律宾薄荷岛召开。菲律宾旅游部部长克里斯蒂娜·加西亚·弗拉斯科(H.E. Christina Garcia Frasco)、菲律宾旅游部副部长(法律及特殊事务)兼办公厅主任梅耶·伊莲·巴珊(Atty. Mae Elaine T. Bathan)、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努尔‧艾哈迈德‧哈米德(Noor Ahmad Hamid)等出席活动并致辞。世界旅游联盟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探讨了女性在旅游业内的关键作用、旅游业性别多样性的现状,以及实现女性进步和性别平等的举措和战略,例如如何打破行业中女性权力实现的障碍,促进女性作为改革推动者的可持续性,以及推动女性领导力的发展等。在圆桌对话上,嘉宾们分享了女性创业者牵头的项目,鼓励年轻人的创新创业以及对亚太地区旅游业产生广泛影响的可持续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