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湖对话 >2018湘湖对话

为体现联盟“旅游让世界和生活更美好”的宗旨,服务联盟“旅游促进和平、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减贫”的使命要求,结合当前世界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主题,强调旅游业反哺社会的责任与担当,2018“湘湖对话”主题为“减贫与发展,世界旅游业的共同责任”。现场发布《2018世界旅游发展报告——旅游促进减贫的全球进程与时代诉求》和 《2018世界旅游联盟 旅游减贫案例》。

成果发布

2018世界旅游发展报告:旅游促进减贫的全球进程与时代诉求
世界旅游联盟联合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发布《2018世界旅游发展报告:旅游促进减贫的全球进程与时代诉求》,阐述旅游业在世界减贫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中国长期以来坚持不懈进行旅游精准扶贫和取得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查看报告
2018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减贫案例
世界旅游联盟联合世界银行和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三方共同发布,以促进发展带动减贫为理念,为旅游减贫事业贡献范例和智慧。案例资料通过相关国际组织、联盟全球会员、中国相关政府部门等多方面渠道广泛征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可量化的减贫效果、创新性、可复制性、积极的社会影响和可持续性等标准,经过专家组的遴选审议,最终确定29个优秀案例。
查看报告
2018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会议手册
为体现联盟“旅游让世界和生活更美好”的宗旨,服务联盟“旅游促进和平、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减贫”的使命要求,结合当前世界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主题,强调旅游业反哺社会的责任与担当,2018“湘湖对话”主题为“减贫与发展,世界旅游业的共同责任”。
查看报告

图片集

更多+

段强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

刘士军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

Gino Andreettaa 地中海俱乐部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