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Member's Day >2019WTA会员日 第一期 · 地中海俱乐部

会议介绍

最新宣传片下载

主题:本土化策略——进军全球市场

2019年4月4日下午,由世界旅游联盟主办,联盟理事单位——法国地中海俱乐部承办的世界旅游联盟2019年第一次会员日活动在位于普罗旺斯的地中海俱乐部奥皮奥度假村举行。本次会员日活动主题为:本土化战略——进军全球市场。包括法国皮埃尔度假及中心公园集团、卡尔卡松市、德国汉堡中国之旅、俄罗斯无国界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在内的世界旅游联盟欧洲和中国地区逾40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盟主席段强在致辞中表示,会员日活动是联盟家庭成员之间的聚会,是会员与利益相关方之间建立联系、加深友谊、共话合作的常态化交流平台。他感谢承办方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和奥皮奥市对联盟首次举办会员日活动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会员以各种方式参与到会员日活动中来。

联盟副主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主席亨利·季斯卡·德斯坦和联盟理事单位携程集团副总裁李欣玉分别就活动主题进行了主旨发言。季斯卡·德斯坦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地中海俱乐部与复星集团在全球度假村建设和发展项目中的合作,并将成功的经验归因于倾听与协作。他认为普罗旺斯地区代表了旅游业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并相信未来的旅游将更为有机地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与技术创新当中。李欣玉与来宾分享了携程品牌国际化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果。他通过真实案例分析了本土化策略如何帮助企业从亚洲走向全球,逐步成长为拥有三亿会员、规模比肩亿客行的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

欧洲华人旅游业联合总会的代表说参加联盟会员日活动找到了回家的感觉。爱彼迎表示将精心策划与联盟在5月下旬合作举办的会员日活动。保加利亚“与风之爱“城堡在活动现场向联盟秘书处提出了承办会员日活动的愿望。

会员日期间,联盟主席段强为DFS集团有限公司、保加利亚“与风之爱”城堡等会员单位颁发了会员证书。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严振全、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主任沐昱玮、奥皮奥市长奥切利等特邀嘉宾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图片集

更多+

段强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

亨利·季斯卡·德斯坦 世界旅游联盟副主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主席

段强主席和亨利·季斯卡·德斯坦

YU Debin
Deputy Secretary of Party Committee and Deputy Director-General of the Former Beiing Municipal Commission of Tourism Development, Director of the Games Services Department of the Beijing Organizing Committee for the 2022 Olympic Winter Games, Director of the Pandemic Prevention and Control Office of the Beijing Organizing Committee for the 2022 Olympic Winter 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