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奥克兰国际机场

新西兰奥克兰机场是与世界其他国家连接,迎来送往的主要机场。奥克兰机场有限公司(奥克兰机场)成立于1988年,那时新西兰政府将奥克兰国际机场管理企业化。1988年,政府出售其股权,从此奥克兰机场成为世界上第五家公开上市的机场公司。

在2015年的SKYTRAX世界机场大奖评选中,奥克兰机场连续第七次在澳大利亚太平洋区被评为最佳机场。奥克兰机场也成为带动新西兰经济的主要驱动之一,创造了十亿美元的经济收益和数千份工作岗位。奥克兰机场为新西兰加强了与世界的联系,并对贸易和旅游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超过70%的游客都是通过奥克兰机场入境或者出境新西兰,新西兰机场每年接待人数超过1700万人次。奥克兰机场拥有超过20条国际航线,并且成为了继悉尼之后第三大繁忙的国际机场。

奥克兰机场作为新西兰最重要的交通枢纽,该机场致力于投资建设机场设施曾强游客体验感,并让其成为新西兰人的骄傲。

奥克兰机场将持续发展,扩大其建设,并确保到2044年实现一年接待4000万出入境人次,同时持续上涨的新西兰游客人数也反映出新西兰已成为世界领先的热门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