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马来西亚布法罗旅游有限公司

布法罗旅游公司是亚洲领先的目的地管理公司之一,每年服务数十万名乘客,获得了多个国际公认的行业奖项。去展示对于这一地区的挚爱是我们一切努力的动力和核心。作为飞行中心旅游集团(FCTG)的成员,我们始终致力于通过旅行改变生活,我们的团队始终将负责任的旅行作为核心使命。布法罗旅游公司专注于为游客定制前往越南、柬埔寨、泰国、缅甸、老挝、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日本等一地及该地区多国,并带有专业导游服务的旅行产品。我们精心打造广泛的旅游产品组合,来展示亚洲的精华。

我们是提供亚洲非凡旅行体验的专家。我们在每个目的地国家都设有专门的团队和办事处,拥有超过24年帮客人打造难忘假期的经验。我们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旅行伴侣。

我们的马来西亚公司由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和文化部颁发许可,许可证号为KPK / LN 8393。我们也是马来西亚旅游和旅行社协会(MATTA)的活跃会员。我们的董事长Hamzah Rahmat拿督于2013年6月至2017年6月担任马来西亚旅游和旅行社协会(MATTA)主席。他还曾担任东盟旅游协会联合会(FATA)主席,世界旅行社协会联盟(WTAAA)委员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客运代理人计划全球联合委员会(PAPGJC)的理事会成员。他目前是马来西亚旅游和旅行社协会(MATTA)往届主席委员会的理事会成员和东盟旅游协会联合会(FATA)的名誉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