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嘉年华集团

嘉年华集团(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是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为全球的邮轮游客带来超凡的度假体验。集团旗下品牌遍布全球——在北美地区有位于美国迈阿密的嘉年华邮轮(Carnival Cruise Line)、位于西雅图的荷美邮轮(Holland America Line)、以及世邦邮轮(Seabourn);在英国南安普顿有铁行(英国)邮轮(P&O Cruises UK)以及冠达邮轮(Cunard Line);在德国罗斯托克有爱-达邮轮(AIDA邮轮);在意大利的热那亚有歌诗达邮轮(Costa Cruises);在澳大利亚的悉尼有铁行(澳大利亚)邮轮(P&O Cruises Australia)。嘉年华集团在阿拉斯加与加拿大育空运营一家行业领先的旅游公司——荷美公主阿拉斯加旅游公司,该公司是集团运营邮轮之外的有力补充。

这些品牌共同构筑了世界上最大的邮轮公司—嘉年华集团,目前经营87艘邮轮,到访全球700多个港口,基础载客量为22.3万人。截至2025年,共有16艘新邮轮交付嘉年华集团旗下品牌。

嘉年华集团拥有一支才华横溢,充满激情以及多元化的员工团队,拥有超过15万名来自全球近150个国家的员工,旗下邮轮品牌每年吸引近1300万名游客,占全球邮轮市场约一半的份额。每一天,嘉年华集团的舰队都承载着32.5万多人(22.5万的日游客量与10万名船上员工)游弋于世界各地,全年游客量总计超过8500万。

嘉年华集团旗下九个品牌为数以万计的游客提供了广泛的度假选择和丰富的休闲活动,以满足来自于不同文化和语言背景人们的需要。嘉年华集团一如既往地致力于追求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值得一提的是,与类似的陆地度假产品选择相比,所提供的邮轮服务为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带来非凡的假期和超值的服务。

2019年,嘉年华集团的全年总收入为208亿美元,跻身财富500强企业前160位,并在福布斯全球2000家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和美国顶级上市公司中分列第312位和第94位。嘉年华集团2019年全年调整后净收入为30亿美元,持平上一年记录,连续第四年创下公司历史上年度收入最高记录。相较于2013年调整后的年度收益,2019年更是翻了一番有余。

嘉年华集团总部设立在佛罗里达的迈阿密,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地区总部。嘉年华集团同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列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和富时250指数的公司。嘉年华集团于2013年在新加坡设立了亚洲总部,目前在亚洲包括中国设有多个办事处。

2018年11月,嘉年华集团与中船集团的邮轮合资公司——中船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合资公司将向嘉年华集团旗下的歌诗达邮轮集团购买两艘现有邮轮——歌诗达大西洋号和歌诗达地中海号,同时将从中船集团旗下的上海外高桥造船公司订购2艘大型豪华邮轮,并拥有4艘豪华邮轮订造的选择权,用于服务中国市场。第一艘新船预计于2023年交付。这是嘉年华集团践行帮助中国建立完善的邮轮生态系统、成为全球领先邮轮市场的承诺,也充分显示了嘉年华集团对中国邮轮市场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