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中国出境游研究所

中国出境游研究所(COTRI)是一家提供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顾问、调查、咨询、培训、评价服务的领先的独立研究机构。是世界旅游组织附属会员和世界旅游业理事会学术伙伴。

COTRI在2004年由在中国旅游领域有40余年实践和研究经验的汉学家、国际旅游管理教授沃夫冈博士主持成立。沃夫冈教授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成员、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组成员和亚太旅游协会董事成员。他也是国际旅游学会(北京/伦敦)副主席和中国旅游研究国际协会(广州)的董事。

COTRI运用其强大的数据库,在科学、文化、行业知识和经验,以及和最领先的公共和私人领域旅游组织的紧密伙伴关系,为其在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支持。

COTRI 为全球各级政府部门、公司和国际组织提供培训、咨询和研究服务,为CNN、BBC、彭博社、经济学人、金融时报、南方早报、中国日报等国际和中文媒体提供信息支持。

(责任编辑: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