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中国旅游协会

中国旅游协会是1986年经中国国务院批准成立的第一个全国性旅游行业组织。作为中国民间旅游的代表,协会业务涵盖中国旅游行业所有业态,是中国重要的国际交流平台,是政府、企业和市场之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下设9个协会分会。

中国旅游协会会员包括1家会长单位、20家副会长单位、240家理事单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协会、全国性旅游专业协会、大型旅游企业集团、旅游景区、旅游院校、旅游科研与新闻出版单位以及与旅游业紧密相关的行业社团的10000余家会员单位。

30年来,中国旅游协会累计组织举办了1000余次旅游主题活动,内容涉及文化、教育、体育、金融、地产、互联网等诸多领域,形式包括论坛、研讨会、培训班、博览会、比赛及产品推介会等等。

中国旅游协会依托完善的会员网络,可向合作方提供中国旅游全行业的中介和实体合作服务,并为政府机构、行业组织和企业搭建良好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通过整合旅游资源,开拓市场,增进友谊,扩大交流,促进旅游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