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法国香波国家领地

“香波堡,一件美轮美奂的艺术精品。早在1840年,香波堡就被列为法国历史古迹,1981年起更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纳入世界遗产名录。作为一座享誉世界的法国“文艺复兴”时期建筑,香波堡的声名大噪离不开其周边无与伦比的自然环境与森林风光。

参观香波堡不仅仅只是游览一座城堡,更是探索一个独一无二的世界,翻阅一段流芳百世的历史篇章。穿过森林、进入香波堡,这座透露了弗朗索瓦一世的设计初心,也展现着达·芬奇无尽奇思妙想的举世奇观,将带您走进别有洞天的人间仙境。花上几个小时参观香波堡,便仿若穿越了法国五百年的历史一般。

走进香波堡,除了是一次心灵与历史的交流之旅,更是能够让游客们拥有在森林中尽情呼吸的机会,还可以欣赏保存完好的纯美大自然,探寻延绵数公里的隐秘小径,与野生动物的偶然邂逅,或是领略2017年即将修复完工的路易十四时期法式园林!作为欧洲最大的封闭式园林,香波堡占地5440公顷,相当于整个巴黎市中心的面积。

参观香波堡,便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充满着神秘色彩与奇思妙想的世界。

自1930年起,一直为国家所有的香波堡国家领地还于2005年正式成为了一家具有工商资质的公共机构。其隶属于法国总统的管辖,由环保部、农业部以及文化信息产业部监管。香波堡的董事会则由纪尧姆·加洛先生(M. Guillaume Garot)担任董事长一职。

2010年1月至今,香波堡的总经理一职由让·多松维拉先生(M. Jean d’Haussonville)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