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格林酒店集团

格林酒店集团(以下简称“格林酒店”或“公司”,纽交所代码:GHG)是中国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格林酒店在中国拥有 2,955 家酒店。根据《Hotels》杂志公布的2018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名单,格林酒店的酒店数量排名全球第十二位;中国饭店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格林酒店酒店数量位居中国酒店管理集团第四名。

格林酒店通过长期深耕中国酒店业、始终如一的服务质量、标志性的酒店设计、广泛的地理布局铺设和便利的酒店地点,打造了一系列知名品牌,包括旗舰品牌“格林豪泰”,为客人提供舒适便捷的入住体验。

同时,通过向合作伙伴提供多元化的品牌选择、广泛的预定渠道、高效的系统化管理、高性价比的收费模式、稳定的会员客人,凭借设计、装修、采购、运营、IT、以及财务融资支持等全方位的服务,并通过餐饮渠道获客,提供酒店餐饮增值服务,帮助合作伙伴提高收益,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