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桂林唐朝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桂林唐朝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唐朝国旅)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最早开展入境旅游电子商务的企业之一。旗下Odynovo系列品牌主营欧美澳国家英语、法语直客入境及跨境旅游业务;蜗蜗游品牌主营中国公民国内及出境旅游。公司现有员工近300人,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58亿元。

作为一家高度多元化的在线旅游公司,唐朝国旅致力于为国内外的中高端旅游消费群体提供一站式旅游定制服务、一价全包式旅游度假产品以及超值自由行和半自由行套餐,业务范围涵盖全球六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计划未来持续开拓更多语种、更多目的地旅游产品和服务。

唐朝国旅是亚太旅游协会(PATA)、美国旅行社协会(ASTA)和中国旅行社协会(CATS)的会员,也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CATA)的认证代理;荣膺2012-2018年TripAdvisor“卓越奖”、2018-2019年Product Review旅游产品口碑奖、2019年Feefo最佳品牌服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