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锦江国际是全球排名第五的酒店集团,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集团之一。控股“锦江酒店”、“锦江股份”、“锦江投资”和“锦江旅游”四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球67个国家投资和管理酒店超过7700家,客房总量80万间,会员超过1亿,并在“一带一路”17个国家布局200多家酒店。锦江国际拥有或控股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铂涛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参股“上海迪士尼”、“法国雅高”、“驴妈妈”、“上海肯德基”、“PIZZA EXPRESS(马上诺)”等。锦江旅游出境目的地遍及世界五大洲。锦江客运拥有中高端租赁车和商旅大巴1万多辆,综合接待能力居上海首位。“锦江”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市著名商标,荣获2017中国商标金奖。

锦江国际实施“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国际化战略,积极打造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和旅行服务产业链,不断提升品牌、质量和效益,努力把“锦江”民族品牌建设成世界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