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少女峰铁路控股公司

Jungfraubahn AG,也被称为少女峰铁路公司,创立于1897年。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变成一家拥有9家子公司,并且成功在瑞士股市上市的集团公司。

由于少女峰地区一向以其自然风光及滑雪场闻名于世,少女峰铁路公司的主要经营内容是在少女峰地区运营山地景观列车和冬季运动设备。游客们可以通过我们的产品享受一段难忘的“山地冒险”。为了满足所有游客的需求,少女峰铁路公司雇佣了1000名左右的员工。根据季节的变化,人数会进行些许调整。

少女峰铁路公司的产品覆盖了60%的少女峰地区,其中包括客来雪德-满里很,格林德瓦-菲斯特和牧轮-雪朗峰。人们可以通过我们的火车或者缆车轻松到达以上地区。另外,少女峰铁路公司还在格林德瓦-菲斯特–冒险天堂,哈德坤–因特拉肯最高点和温特艾格-牧轮–家庭乐园等目的地投资,将其作为山顶旅游业务的分支,并给予顾客更多的选择。

最主要的产品是到达少女峰–欧洲之巅的旅程。因为前期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发展及开拓市场,现在少女峰铁路公司在亚洲市场上占领了领头羊的地位。此外,公司还有经营电力水电站,出租房屋给餐厅,与合作伙伴一起在网站上销售完整的假期套餐等业务。

现在,少女峰铁路公司的总部坐落在被称为“少女峰地区大门”的因特拉肯小镇。公司与因特拉肯旅游局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全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

少女峰铁路公司的管理层及全体员工,衷心欢迎您来因特拉肯和少女峰地区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