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凯宾斯基饭店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凯燕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凯燕公司),于2001年6月5日,由首旅集团和凯宾斯基集团合资成立。

作为中国最成功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北京凯燕公司旨在提供经验丰富的技术以及卓越的酒店管理。目前,北京凯燕公司旗下管理有凯宾斯基和诺金两个酒店品牌。

凯宾斯基

创建于1897年,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是欧洲最为古老的奢华酒店集团。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完美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性与独特性,成为凯宾斯基的悠久传统。北京凯燕公司始终致力于凯宾斯基在中国的发展,目前已在中国开业 22家凯宾斯基酒店。

诺金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旅游业迅猛发展,“走进来”的外国游客和“走出去”的中国游客数量已居世界前列,客人日益特色化和个性化的追求迫切需要中国本土酒店品牌特别是高端品牌来满足。为此,在首旅集团段强董事长的倡导下,在德国凯宾斯基饭店集团的协助下,首旅集团经过5年时间的酝酿,强势推出超五星级民族品牌“诺金”,品牌100%属于首旅集团。2015年诺金在北京的第一家旗舰店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