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MSC地中海游轮

MSC地中海邮轮隶属于地中海航运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是欧洲,南美和南非地区的市场行业先驱,常年在地中海及加勒比海地区运营。公司依据不同季节安排了相应的丰富的旅游路线,涵盖北欧大陆,大西洋海域,法国安的列斯群岛,横跨南美洲,非洲南部,阿联酋和阿曼。

我们的船队

从2003年开始,MSC地中海邮轮投资60亿欧元建造现代化邮轮船队。公司目前共拥有12艘邮轮,分3个级别,每个级别各有4艘邮轮。其中,四艘幻想曲级(Fantasia)邮轮—— MSC Preziosa地中海珍爱号(2013)、MSC Divina地中海神曲号(2012)、MSC Splendida地中海辉煌号(2009)、以及MSC Fantasia地中海幻想曲号(2008),是目前地中海邮轮最大的船只,排水量约14万吨,长333米,宽38米。 其中,地中海珍爱号以及地中海神曲号各自可以容纳4,345名乘客,而地中海辉煌号和地中海幻想曲号则均可容纳4,363名乘客。音乐级(Musica)邮轮排水量约为9万吨,共有四艘,分别是MSC  Magnifica地中海华丽号(2010)、MSC Poesia地中海诗歌号(2008)、MSC Orchestra地中海管乐号(2007)及 MSC Musica地中海音乐号(2006)。每艘音乐号级别邮轮载客量约为3,000人。抒情级 (Lirica)也由4艘邮轮构成—— MSC Sinfonia地中海序曲号 (2005)、MSC Armonia 地中海和谐号(2004)、 MSC Opera地中海歌剧号(2004)、以及 MSC Lirica地中海抒情号(2003),此级别的邮轮排水量为6万吨,载客量为2,000人。

2014年,MSC地中海邮轮启动了一项投资计划,以支持公司第二阶段的增长。该计划包括新建2艘新一代传奇级(Meraviglia Class)的新邮轮以及2艘超现代海岸线级(Seaside Class)邮轮(并保留新增第3艘的可能)。2016年2月,地中海邮轮确认将打造另外2艘Meraviglia-Plus级别更大容量的邮轮。2016年4月,MSC地中海邮轮将该投资上升至90亿欧元,并宣布已签署意向书,将再建4艘搭载新一代LNG推进系统技术的全新邮轮。由此,在2017年至2026年,共有11艘新一代的地中海邮轮将陆续投入使用。地中海邮轮是首家启动长达12年(2014-2026)的大型投资计划的国际邮轮品牌。

社会责任

MSC地中海邮轮相信,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公司,在不断拓展业务的同时,也需要对人类和自然环境负责。地中海邮轮致力于维护海洋生态系统,关注对船员和乘客健康安全的管理,并在这些方面屡获殊荣。2013年,地中海邮轮因旗下地中海珍爱号成为由国际认证机构法国船级社(Bureau Veritas)授予的第一家获得“7金珍珠奖”环保奖项的邮轮公司。能够被授予该独特奖项需要达到多项船级指标,分别是清洁邮轮2级指标(先进空气、污水、废物处理系统),最新的ISO50001证书(能源性能最高标准认证),ISO 14001证书(环境管理),ISO 22000(食物安全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无论在岸上还是船上,公司餐饮的所有方面 —— 品质以及食物安全都通过了ISO9001及ISO22000的官方认证。地中海邮轮是世界上第一批自愿将排放量降低至远低于法定最低排放量的水平的邮轮公司之一,以践行其保护海洋的承诺。2014年,地中海邮轮的管理方案被国际船级社协会意大利船级社(RINA)授予最佳管理方案。这套卓越创新的管理方案远超出如ISM(国际安全体系)、ISPS(国际船舶与码头安全费)以及MLC 2006(海事劳工公约)等所制定的严格标准。为进一步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地中海邮轮在2009年与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展开合作,启动“为了孩子而乘坐邮轮”项目,旨在帮助巴西城市社区的弱势儿童及青少年获得更好的教育。2014年初,这项合作被更新为携手UNICEF努力解决在发展中国家和紧急情况下的儿童营养不良问题。自从2009年展开合作后,地中海邮轮的旅客们已经向UNICEF捐赠了5百万欧元。

海上大师

MSC地中海邮轮诞生于地中海并从中汲取灵感,以其优雅的地中海式生活,带领旅客领略世界各地的多样文化、万象美景和饕餮美食,享受一段独特且难忘的体验。作为一个私人家族企业,地中海邮轮有着超过300年航运和探索大海的伟大历史。我们对海洋的热情已经融入到我们对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和对专业的融会贯通,确保我们的每一位乘客都能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和体验。

地中海邮轮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超现代优雅的船只设计、舒适的住宿体验、适合家庭的入住选择、新鲜地道的美食、屡获殊荣的娱乐体验、放松身心的多种项目、无可媲美的服务、以及与顶级合作伙伴联手为旅客提供无与伦比的船上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