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经历四十年的发展,以独特的学术视角引领全球的酒店和旅游业教育,在2017年上海排名发布的学术研究全球排名中位居全球“酒店与旅游业管理”类首席,在同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心发布的学科排名中再次占据了“酒店、休闲、体育和旅游”学科首位,并且在2017/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的“酒店和休闲管理”学院中入列前三名。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是该领域卓越的象征,诠释了其“酒店和旅游业引领者”的座右铭。

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75名学术研究人员为学院提供从本科到博士学位的教育课程。我院在2012年被酒店、餐饮和制度性教育国际理事会(I-CHRIE)授予麦克库尔突破奖以表彰学院在酒店研究和教育方面的突破—香港唯港荟酒店。作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网络成员,我院同时也是“亚太旅游研究杂志”、“旅游与旅游营销杂志”、“旅游教学杂志”和“中国旅游研究杂志”的编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