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丝绸之路撒马尔罕旅游中心

2022年8月23日,丝绸之路撒马尔罕旅游中心由乌兹别克斯坦总统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正式举行落成仪式。该综合体是中亚最大的旅游景点,总面积超过260公顷。其中包括八家酒店、一个会议中心、一个生态村和一个名为“永恒之城”的地方,展示了乌兹别克斯坦的文化遗产。该项目耗资5.8亿美元,历时三年完成。
丝绸之路撒马尔罕旅游中心是位于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的一个多功能型的度假胜地。该中心将文化、医疗和商务旅游设计融合在一起。丝绸之路撒马尔罕旅游中心可容纳3000多人。其中还有14栋别墅、餐厅、公园、小巷和购物区。该中心拥有1200多间现代化的客房和设备。该中心还设有一条中亚唯一一条长达2.2公里的划船运河。
永恒之城是一个独特的民族公园,设有一个仅60秒旋转360度的圆形剧场。该公园占地17公顷,可提现这座古城的精神,这座古城由乌兹别克斯坦的土地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人民的历史和传统文化所支撑。永恒之城的游客可以品尝来自该国不同地区的民族菜肴,还可以欣赏正宗传统的街头表演。会议中心有12个会议厅和会议室,每个会议厅和会议室都以丝绸之路时期非常珍贵的宝石和半宝石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