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塔苏斯集团

塔苏斯集团(Tarsus Group)是一家总部设在伦敦并于1998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B2B国际传媒集团公司,拥有多家展览、会议、杂志出版和在线媒体等,其在美国、欧洲、亚洲、非洲和中东等地区的350个团队运营160多个涉及航空、医疗、旅游、体育、教育、标签、印刷、音乐、消费、汽配等行业的一系列重要贸易展会。塔苏斯集团主要展会包括迪拜航展(Dubai Airshow),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Labelexpo),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Connect Travel旅游行业高端买家配对会议,eTourism Summit数字旅游峰会等。

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是由英国塔苏斯集团(Tarsus Group)自2005年在中国创办组织,定位于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B2B行业展览会。作为中国唯一专注于出境游和B2B的专业展会,截至目前,COTTM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十五届,见证着出境旅游的成长、繁荣、变迁和发展。COTTM始终专注于不断增长的中国出境旅游和旅行市场,以促进中国出境旅游发展为自身使命,架起了中国与世界旅游业交流与合作的桥梁。COTTM已成为业界运营时间最长和最受尊重的出境旅游行业交流平台。

每年COTTM都会吸引来自全球70个国家/地区的500家旅游运营商和资源供应商前来参展,来自中国领先出境游运营机构的5500多位买家/业内观众前来采购/参观。20多家国内外旅游专业媒体伙伴和20多家中国旅游顶级运营商伙伴积极参与和支持COTTM。与展会同期,为期3天的“COTTM会议”也同时举办。每年会议汇聚了诸多国家的旅游部/局官员、行业大咖和协会等专家学者在此对中国出境旅游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思想交锋和深度探讨。作为COTTM的战略合作伙伴,10多年来中国旅游研究院也鼎力支持COT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