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携程集团

携程集团(Trip.com Group)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上海,现有员工4.5万人。现已发展成为几乎覆盖旅游全场景、交易规模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游平台。全球拥有4亿用户(含1亿海外用户);全球住宿合作伙伴120万个,航空公司480余家,覆盖200多个国家及地区约2600个机场;客服人员约1.5万名,配备深度神经网络客服机器人,提供19种语言的全天候、标准化服务。近年来,携程交易额连续保持全国在线旅游行业第一,连续三年领跑全球在线旅游行业。
携程集团自2016年加速全球化进程:与美国三大华人地接社纵横、海鸥、途风达成战略合作;收购英国旅行搜索平台天巡网(Skyscanner)和美国旅游社交平台Trip.com;投资印度最大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
2021年4月,携程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二次上市,成为全球首家在美国纽约和中国香港同时上市的在线旅游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