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德国途易集团

途易集团是全球第一大综合旅游集团,在全球约180个目的地开展业务,总部位于德国。途易集团股票位列英国富时100指数、伦敦证券交易所主要指数和德国公开市场。2015/16财年,途易集团营业额达172亿欧元,业务成果达10.01亿欧元。

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共雇佣了67,000名员工,为2,000万名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其业务涵盖了整个旅游价值链。集团拥有卓越的旅游运营商品牌、1,600家欧洲旅行社、5家欧洲航空公司、约150架中长途现代化飞机、300多家集团自有酒店及高端酒店度假村,如RIU和Robinson(鲁滨逊度假村)。途易拥有欧罗巴号、豪华级邮轮欧罗巴2号、途易邮轮的Mein Schiff邮轮及英国汤姆森邮轮公司的邮轮,进而在不断增长的邮轮业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途易集团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特征是,履行在可持续经济、生态和社会活动方面的全球责任。途易已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 Global Compact),并且是目前唯一加入该组织的旅游集团,并上榜著名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