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卡尔卡松市

卡尔卡松古城,一座享有国际声誉的中世纪城市,自1997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以来,每年接待约250万名游客,是法国最著名的历史遗迹之一。2500年来,它一直是法国历史的核心。它现在所呈现的美丽完整的面貌,是180年来法国政府和各界人士不断努力的结果。

位于比利牛斯山脉、黑山脉和地中海之间的卡尔卡松,拥有大量美丽的自然景观,例如天然洞穴、湖泊,并提供了许多休闲活动…优越的风土条件也为这个城市的居民提供了大量优质的肉,鱼,水果等资源。卡尔卡松位于世界上最大的葡萄园中心。“卡尔卡松城堡”这个名字赋予了极具特色的当地葡萄酒优异的品质。城市周围拥有众多著名产区。在法国著名厨师及美食家普洛佩斯?蒙塔涅之后的150年中,得益于许许多多厨师们的努力,卡尔卡松美食文化的传统以及创造性都被保存并发展延续了下来。

卡尔卡松市每一年都会组织一些有影响力的亮点活动。120年以来, 7月14日的举办的在城堡内燃放烟花的国庆日庆典活动每年都会吸引70万人前来观赏。

卡尔卡松自1939年起被法国政府列为旅游重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