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Visa 环球私人有限公司

Visa 公司是全球支付技术公司,通过快速、安全和可靠的电子支付连接着遍布全世界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数据处理网络之一 -
VisaNet –其每秒钟可以处理 65,000 多笔交易,同时保护消费者免受欺诈,并确保商户得到付款。Visa 不是银行,不直接向消费者发卡,也不向他们授信或设定利率和手续费。但是,Visa 的各种创新却能让金融机构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支付选择,包括用于即时支付的借记卡、提前支付的预付费卡或事后支付的信用卡产品等。

Visa 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好的支付和被支付方式,在任何地方,面向所有人。我们的业务主要包括以下几部分:

随着电子支付的逐步普及,我们与当地金融机构、商户、政府、非政府组织和商业组织合作,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使人们的日常生活得到改善,业务运行更加流
畅,政府变得更加有效率。Visa 通过新的渠道和新的设备,将我们的基础价值定位—便捷、互通、可访问性和安全性—带给人们。人们通过支付和收款向前发展,而非后退。Visa 促进无障碍
的支付,从而为生活注入动力。

Visa 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58 年,即 BankAmericard 的推出之际。而 Visa 品牌在 1976 年首次成立。当时它由两个品牌组成:Visa 美国,在迪·霍克 (Dee Hock) 先生的领导下服务美国市场;Visa 国际,服务美国以外的世界其他国家。2007 年,公司经过重组,成立了 Visa Inc.,将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与亚太地区、拉美与加勒比地区以及中东欧、中东于非洲地区市场整合。公司于2008 年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取名 Visa Inc. 2016 年,Visa Inc.收购了 Visa 欧洲,Visa 欧洲本为一个独立的实体,现在和 Visa Inc.成为一个统一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