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倡导发起,携手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世界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2012年9月15日在北京成立。联合会总部和秘书处设在北京,官方语言为中文和英文。

联合会以“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核心理念,为会员提供旅游全产业链服务,推动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广旅游城市发展经验,宣传旅游产品和资源,促进全球旅游业繁荣发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由58个会员共同发起,目前已经成长为拥有128个城市会员、65个机构会员以及6个分支机构的国际旅游组织,城市会员覆盖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机构会员包括旅行社、传媒、机场、航空公司、酒店集团、邮轮、金融企业等。联合会在旅游业界的吸引力、服务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被誉为成长最快的国际旅游组织。

未来,联合会将继续促进城市与城市、城市与机构和机构与机构之间的三个层面的共赢发展,竭诚为会员搭建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