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世界旅游联盟会员向世界旅游博物馆踊跃捐赠藏品

世界旅游联盟会员向世界旅游博物馆踊跃捐赠藏品

2020.06.18

6月11日,世界旅游联盟会员——桂林唐朝国际旅行社向世界旅游博物馆捐赠藏品仪式在广西桂林举行。唐朝国旅总经理周晓光向世界旅游联盟(WTA)副秘书长、世界旅游博物馆(筹)负责人王昆欣捐赠了该公司于2011年获得的由越南国家旅游局颁发的“越南旅游发展突出贡献奖”(Vietnam Tourism Award)奖杯。

自2019年9月19日世界旅游博物馆(筹)在“湘湖对话”上向全球发布藏品捐赠倡议书以来,已先后收到联盟会员中国旅游报社、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德国汉堡中国之旅、柏林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唐朝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力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途牛旅游网、中国饭店业协会、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的藏品共计22件/套。目前世界旅游博物馆(筹)已向国内外会员发出藏品征集函,捐赠接收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所有会员捐赠的藏品都将存放于位于杭州萧山湘湖的世界旅游博物馆中,重要藏品将在联盟会员厅中予以展示。世界旅游博物馆将向所有捐赠藏品的会员颁发捐赠证书,并做好每一件藏品的登记与管理。

世界旅游联盟、世界旅游博物馆(筹)对所有慷慨捐赠的联盟会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在联盟会员的支持下,世界旅游博物馆将向世界讲述旅游业最精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