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银联向世界旅游博物馆捐赠藏品

银联向世界旅游博物馆捐赠藏品

2021.03.16

3月11日,世界旅游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向世界旅游博物馆捐赠藏品仪式在上海银联国际总部举行。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李晓峰,世界旅游联盟(WTA)副秘书长、世界旅游博物馆负责人王昆欣等参加捐赠仪式并举行会谈。

会谈中,李晓峰介绍了银联国际业务发展状况,疫情期间对境外常驻持卡人群的服务,以及本地化业务拓展成果。王昆欣介绍了世界旅游联盟总部以及世界旅游博物馆的建设进度和博物馆藏品征集情况,以及世界旅游联盟在旅游促和平、旅游促发展和旅游促减贫上所做的努力。
仪式上,双方交接了捐赠藏品与捐赠证书。此次银联向世界旅游博物馆捐赠的藏品包括银联早期文献资料复印件、境内旅游特色主题卡、多种境外银联卡产品、银联诗歌公益POS机等。这批藏品展现了银联在金融与旅游及减贫事业中做出的贡献。

颁发捐赠证书


第一张境外发行的银联卡

银联诗歌POS机

位于杭州湘湖的世界旅游联盟总部与世界旅游博物馆主体建筑已经完工,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开馆。截至目前,在世界旅游联盟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热心市民的慷慨相助下,世界旅游博物馆已征集到藏品327件(套)。世界旅游博物馆的藏品征集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博物馆期待来自更多联盟会员的支持,与联盟携手在博物馆内共同描绘旅游发展的蓝图。

世界旅游博物馆建设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