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威尼斯饭店业协会

威尼斯饭店业协会是一个在1948年成立于威尼斯的贸易协会,与意大利酒店联合会和意大利商会有着合作关系。它汇集了威尼斯几乎所有的酒店,以及许多拥有互补性的酒店服务经营商。

协会旨在通过开发和扩展住宿业务并鼓励游客长期定居本区,来确立和保障协会成员的利益。协会负责确保域内经营的酒店业务的形象、处理与行政部门的关系并适当安排相应的行政活动,根据协会整体和其个人成员的利益需求,调整并分化贸易协会的相关事宜。威尼斯饭店业协会携同其代表,参与国家、区域及地方的旅游事业。协会还制定了以地方和/或公司为基础的雇佣合同以及/或者与贸易协会的协议。

威尼斯饭店业协会向各商业提供由各领域专业人士负责的协助前台管理服务,通过提供法律和财政咨询,帮助解决从建设和规划、到健康、安全和环保、消防、隐私法、金融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保险、信贷以及移民法方面的建议,并帮助处理各类手续。协会同时也为雇佣相关事项,以及工资与会计服务方面提供援助。酒店行业能够通过威尼斯饭店业协会获得培训补助金,以及由意大利酒店协会,意大利作家和编辑会,SCF和艺术家演员歌手协会等会议所提供的年费上的折扣。协会的公关部门确保对部门立法、法律义务、到期日和众多其他事宜的信息到位、更新及时,同时协助各类文书工作。同时,协会通过组织参与展会活动和即将推出的酒店预定网站,为协会成员提供宣传服务。协会的推广部门也可以帮助其成员酒店举办特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