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景域集团(驴妈妈)

景域(驴妈妈)集团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由驴妈妈旅游网、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和奇创智慧旅游集团三大板块构成,全面覆盖了当下旅游业发展所需要的三个核心驱动力:互联网渠道能力、目的地运营能力和智慧服务能力,同时,集团旗下TOC、TOB、TOG三大业务彼此联动、聚合发力,实现生态闭环,2017年进入“中国旅游集团10强”。

驴妈妈旅游网是中国知名的综合性旅游服务平台,具备“线上OTA服务+线下超千家门店服务”的360度旅游全服务能力,在景区门票、周边游、定制游等品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已成为全球门票领军者、中国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自助游领军品牌和白领喜爱的旅游品牌,入选2018中国互联网100强。

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将通过特许运营、委托管理、合资公司及投建运一体化等多种形式,重点打造500家优质旅游目的地,成为核心旅游资源的供应商,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旅游景区、酒店及目的地创造更大价值。

奇创智慧旅游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旅游实效咨询的领军企业与旅游IP创意落地的实践者。以战略咨询,策划创意、体验设计、产品开发、IP文创、内容营销、智慧科技等卓越能力,开创从系统规划到科学运营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累计完成2000多个品牌项目,为众多政府、开发商、景区挖掘并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增值,以智慧势能为传奇而创造!

驴妈妈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率领全体员工恪守“诚信、激情、创新、多赢”的经营理念,努力把景域打造成最受尊重的世界级旅游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