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株式会社南怡岛

南怡岛-一个让所有韩流爱好者一下子就会联想到被洁白的雪花覆盖,贴着浪漫标签的地方

对于东南亚的旅客来说,南怡岛是一个可以享受“异国情调”的春季,秋季的地方。特别是在南怡岛十月的枫叶林中拍摄婚纱照对他们的诱惑成为了他们唯一的理由。

对于家庭来说,南怡岛是一个温馨的度假胜地。距离首尔不远,可以来个简单的一日游,这里拥有在草地上野餐的简单的快乐,还有童话般的神奇魔力。这些都可以与友好的松鼠共享。

南怡岛被评为最受欢迎的观光地之一,至今仍然是非常的”untouristy”。南怡岛是一个历史和现代感并存的地方。

“南怡”这个名字来源于南怡将军(1441年至1468年),作为一个年轻的士兵以赫赫战绩而闻名,但是他的实力很快就触犯了王的嫉妒,被视为叛徒执行死刑。传说有一部分他的遗体被埋在岛上,所以当时的人修了一个墓来缅怀他。

目前南怡岛是一个私人所有的企业,一直遵循着创立者的理念努力的经营和管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