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

暨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百年名校,深圳旅游学院是暨南大学5个校区之一,也是暨南大学深圳研究生培养基地。学院创建于1993年,1996年建成开学,是我国内地首家通过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的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是广东省高校名牌专业。

学院设有旅游管理系、英语系、电子商务系、酒店管理系和旅游政策与法规研究中心、高尔夫产业研究中心、旅游开发研究中心,开办旅游管理、旅游管理(高尔夫管理方向)、酒店管理、会展经济管理、风景园林、商务英语和电子商务重点一本本科专业,并培养旅游管理等专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

学院拥有一批知名教授学者,建有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旅游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世界旅游八强企业之一的华侨城集团公司合作建有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国家级高端服务业人才培养基地。

毕业生就业方向涵盖旅游、金融、通讯、物流、会展、电子商务、艺术设计、文化创意等行业,毕业生就业率高达100%,并以良好的综合素质受到社会用人单位的青睐。历年毕业生考研成绩优异,被一批国内外名校录取。

学院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天普大学旅游学院、杨百翰大学夏威夷分校、内华达州立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英国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爱姆伍德学院、利兹贝克特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学院学生可申请前往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家四十几所与暨南大学有合作关系的海外高校交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