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2年,是一家以文化旅游投资运营为主导的大型企业集团,系上市公司祥源文化(股票代码:600576)实际控制人。目前,祥源控股在浙江、安徽、上海、海南、广东、湖南、湖北、山东、福建等地拥有控股及参股企业百余家,总资产450亿元,拥有员工近8000人。祥源控股秉承“健康地生活”的企业愿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旅游目的地建造者”为品牌核心,以“中国中产家庭旅游度假方案解决者”为企业使命。
2008年以来,祥源控股逐步形成了以旅游目的地为核心,建设板块和内容板块相济并重的“一主两翼”战略格局,通过资源整合、产业协同与专业运营,不断建立完善旅游产品设计研发、运营管理、智能系统、资本运营等后台支撑体系,选择山清水秀、人文独特、交通便捷的优质景区,以尊崇自然、传承文化为前提,通过景区建设和消费内容的双向升级,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服务,致力于让游客“乐于逗留24小时以上、并向往反复到达”,逐步打造了一批极具祥源特色的旅游目的地。

目前,作为“中国自然景区投资运营领军企业”,祥源控股正朝着“千亿祥源”战略目标阔步迈进,将全力开创中国旅游度假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