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会员 >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成立于2002年,21年来一直积极参与俄罗斯联邦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两国间的文化交流及入境旅游的发展,中国赴俄罗斯游客数量的快速增长离不开该旅游协会同有关国家机构、国内旅游行业及酒店行业的通力合作。

协会与俄罗斯外交部、文化部及联邦联邦旅游署一道,积极参与2012-2013中俄旅游年的活动,其中包括参与俄罗斯中国年、中国俄罗斯年的开幕式和闭幕式。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在发展中俄旅游方面所开展的活动多次受到俄罗斯和中国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

协会是两国间高级别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如:一年一度的中俄两国旅游论坛、大型展览会、推介会、路演等,俄罗斯联邦及地区国家机关的领导人及旅游行业的负责人均会出席这些活动。

协会成员包括来自俄罗斯26个地区和8个联邦区的196名成员。成员主要是旅游运营商、酒店、展示类景点、保险公司、运输公司、贸易及服务领域的企业。

2017年协会理事会成员均为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公共理事会成员及莫斯科市旅游专家委员会成员。协会理事会成员参与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旅游专家委员会会议、中俄政府间人文合作委员会旅游分委会会议及中俄政府间领导人定期会晤筹备委员会金融合作分委会会议等。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在工作中积极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代表处开展合作。协会一直是中俄两国国家机构举办的官方行业活动中不可或缺的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