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欢迎出席 湘湖对话的驻华使节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欢迎出席 湘湖对话的驻华使节

2020.11.14

2020年11月12日,世界旅游联盟在杭州举办“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使节欢迎晚宴。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克罗地亚、缅甸、泰国、突尼斯、乌拉圭东岸等国家驻华大使和夫人,赞比亚、柬埔寨和老挝使馆公使等出席晚宴。

世界旅游联盟大使招待晚宴

段强主席对各位使节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年的湘湖对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境下举办,相聚十分难得,也具有特殊的意义。由于疫情防控原因,许多境外嘉宾不能亲赴现场,他们将以线上方式参与,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本届湘湖对话的支持。本届湘湖对话以“信心与变革∙面向未来的旅游业”为主题,各界嘉宾齐聚一堂,为全球旅游业的恢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谋划旅游业发展美好前景,期待新时期全球旅游业的全面重启。

段强主席诚挚邀请各位大使及夫人、各位使节出席今年12月2日在北京举办的世界旅游联盟·招待会,与大家增进友谊、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