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2023年年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世界旅游联盟2023年年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2023.11.16

11月15日上午,世界旅游联盟2023年年会在杭州黄龙饭店顺利召开。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张旭,副主席博亚当、何超琼、爱德华多·桑坦德、许澎等领导出席年会并通报会议相关文件,会议由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士军主持。欧洲议会议员乌伊海伊·伊什特万、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斯坦利·班达、突尼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赞阿代勒·本·亚古等来自全球范围内的近300位会员和嘉宾参会。

年会涵盖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情况通报、2023年度联盟工作情况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通报、新会员证书颁发仪式等相关议程。会上介绍了《2023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案例》和《旅游:共同富裕的驱动力》的相关情况。刘士军代表联盟研究院与万事达卡亚太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届年会从基础建设、品牌发展、旅游减贫、行业研究等角度,多方面多视角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本年度,世界旅游联盟顺利完成了联盟领导层换届选举和总部落户工作,开启了联盟助力旅游业发展的新篇章。未来,联盟将继续秉持“旅游让世界和生活更美好”的核心理念,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举办品牌活动、开展行业研究,加强业界交流、深化合作、分享经验、增进共识,充分发挥和体现非政府国际旅游组织的特有优势,积极推动全球旅游业的可持续、包容性发展。

截至目前,世界旅游联盟目前共有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236个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