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ITB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ITB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9.03.11

2019年3月6日,第53届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 Berlin)在德国首都柏林开幕,应柏林展览公司邀请,世界旅游联盟出席本届交易会。

德国柏林展览公司是世界十大专业会展公司之一,已于近期成为世界旅游联盟会员。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与柏林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Martin Buck召开工作会议,并向其颁发世界旅游联盟会员证书。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ITB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刘士军表示,柏林展览公司加入世界旅游联盟将进一步深化联盟与欧洲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联盟在国际旅游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Martin Buck欢迎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来访,对成为世界旅游联盟正式会员表示非常荣幸,并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联盟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展现出的强大发展潜力,希望与联盟开展各项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展览期间联盟与赴柏林参展的国内会员及部分德国会员广泛交流,介绍联盟近期工作并邀请其参与联盟主办的活动。为进一步拓展会员发展渠道,加强合作,刘士军秘书长还拜访了菲律宾旅游部秘书和菲律宾旅游推广局局长,邀请其参加联盟年度品牌活动湘湖对话。应展方邀请,联盟出席了本届交易会开幕式以及会员单位上海锦江集团主办的中国之夜等活动。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ITB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旅游业展会之一,被誉为旅游届的奥林匹克。此次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共设展厅26个,展区面积16万平方米,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180余个国家的超过1万名参展商参展。

(责任编辑:崔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