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山东饭店业“好客山东服务节”活动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山东饭店业“好客山东服务节”活动

2020.12.09

2020年12月8日,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应邀出席在中国山东济南举办的山东饭店业“好客山东服务节”现场观摩活动暨新发展格局下饭店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刘士军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旅游业呈现强劲恢复发展势头,酒店业经过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疫情影响促使我们进行反思和变革,通过提升自身品质、文化品位、科技水平、服务水平和建设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加速酒店业适应市场创新发展的步伐,提高整个行业的管理和运营水平。世界旅游联盟愿与社会各界一起,发挥好世界旅游联盟在国际、国内交流合作的平台优势,更好推动酒店及旅游业的发展。

“好客山东服务节”是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于2018年创立的山东饭店业的全省行业性活动,今年是第三届。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指导单位,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活动得到山东省总工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等有关部门以及全国20多个省市旅游饭店协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