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欧洲议会副议长帕帕迪莫里斯到访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

欧洲议会副议长帕帕迪莫里斯到访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

2017.12.19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8日上午,在京访问的欧洲议会副议长帕帕迪莫里斯到访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与联盟秘书长刘士军会面。

刘士军对副议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近年来中国旅游业发展和中欧旅游交流情况,着重就世界旅游联盟成立背景、近期工作和发展前景向副议长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士军请副议长在方便时向欧洲议会及其成员国宣传世界旅游联盟,欢迎更多有影响力的欧盟旅游企业和协会加入联盟。刘希望双方在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框架下开展务实合作,提升便利化水平,鼓励开通更多直航,增进中欧人民交往。

帕帕迪莫里斯高度评价中国-欧盟旅游合作,认为旅游业不但拉动双方经济增长,更带动农业、制造业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希望双方以旅游年为契机,推动旅游合作迈上新台阶。他表示,世界旅游联盟起步不凡、前景广阔,将尽所能帮助联盟通过欧盟平台做好会员发展工作。

刘士军在会面后向帕帕迪莫里斯副议长赠送了联盟徽章和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