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段强与亨利·德斯坦举行工作会谈

段强与亨利·德斯坦举行工作会谈

2018.01.10

1月10日,世界旅游联盟主席、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与世界旅游联盟副主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集团总裁亨利·德斯坦在京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共同就落实联盟宗旨、推动联盟建设、推进中法旅游交流与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段强首先对德斯坦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再次祝贺德斯坦当选联盟副主席。段强介绍了WTA成立以来的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他说,2017年9月,世界旅游联盟成立以来,得到各国政府、旅游企业、社会组织、城市等领域的广泛关注。目前,联盟会员已经发展至109个,其中61%以上是世界各国旅游界的代表。根据计划,联盟还将在年内举办世界旅游产业博览会、世界旅游发展大会等系列活动,加快建立全球旅游产业发展大数据监测和发布体系,积极吸纳有影响力的旅游城市、前政要、大企业家等加入,为推动世界旅游业发展注入崭新动能。

德斯坦表示,世界旅游联盟的宗旨和使命非常具有前瞻性,作为联盟创始会员,地中海俱乐部对此完全认同,并一直关注旅游在促进发展、促进人文交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愿推动更多优秀旅游组织、企业和个人加入联盟。联盟领导层将密切沟通协作,把联盟建设好、发展好。中国已形成世界上规模最大、增速最快、潜力最强的旅游市场,地中海俱乐部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在市场定位、发展方向和环境保护等方面进一步推进中法旅游合作,积极帮助中国旅游企业在海外发展。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相关负责人,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吉诺等参加工作会谈。

据了解,法国地中海俱乐部1950年成立于法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度假连锁集团。自创立以来,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共有近70多座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近年来,地中海俱乐部在华业务发展迅速,预计2020年在华运营的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将达2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