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会见西班牙工业、贸易和旅游大臣雷耶斯•马洛托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会见西班牙工业、贸易和旅游大臣雷耶斯•马洛托

2018.10.26

10月26日上午,世界旅游联盟(WTA)主席段强在京会见西班牙工业、贸易和旅游大臣玛丽亚·雷耶斯·马洛托·列拉一行。双方就深化世界旅游联盟与西班牙政府、旅游部门、旅游企业等相关领域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段强介绍,世界旅游联盟自2017年9月成立以来,得到了世界各国政府、旅游企业和相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当前联盟会员已经增加到165个,其中国际会员占比逾60%。今年9月,世界旅游联盟成功主办“湘湖对话”,以“旅游促进减贫与发展”为核心议题,与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深度合作,推出了一批标志性的旅游减贫项目,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西班牙是世界旅游强国,中国是发展中的旅游大国,世界旅游联盟愿为两国深化旅游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欢迎西班牙的国家级旅游协会、旅游及涉旅企业、旅游城市等积极加入世界旅游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