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段强会见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

段强会见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

2019.12.02

11月28日,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见了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

段强首先对艾哈桑·布哈利法大使先生一直以来对世界旅游联盟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段强表示,阿尔及利亚作为面积最大的非洲国家和地中海国家,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世界旅游联盟作为国际旅游业的综合性平台,愿意为阿尔及利亚开展国际旅游合作提供支持,也欢迎阿尔及利亚有实力的协会和企业参与世界旅游联盟的活动。

艾哈桑·布哈利法大使表示,今年9月的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他感到了世界旅游联盟在国际旅游业界的影响力。阿方希望阿尔及利亚的旅游企业能够更多参与联盟活动并加入联盟。世界旅游联盟总部建设的世界旅游博物馆具有重要意义,阿方愿意向世界旅游博物馆捐赠相关藏品,为博物馆建设作出献。希望双方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综合业务部主任张源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