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2022中日文化旅游(大连)交流大会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2022中日文化旅游(大连)交流大会

2022.05.27

2022年5月26日,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大连市旅游交流发展促进会承办的2022中日文化旅游(大连)交流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参会嘉宾围绕“合作·发展·共赢”主题,深入交流了两国旅游业应对疫情和准备未来复苏的有益经验,有力推动了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以线上方式出席并致辞。

刘士军在致辞中提到,世界旅游联盟自2017年成立以来,得到了中日旅游业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截止目前,共有来自包括大连市、JATA、JTB、全日空航空公司等在内的40个国家和地区的222个会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世界旅游联盟积极利用自身平台,携手会员和业界探讨了诸多热点话题,从不确定性下的应对之策、产业低迷中的生存之道、行业发展的趋势与行动指南,再到危机下的信心塑造与重生,得到会员和各界的广泛响应。世界旅游联盟愿与大连市和国际业界一起,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共同开创新时期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