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组委会副主任杜江赴途牛调研

世界旅游联盟组委会副主任杜江赴途牛调研

2017.12.21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世界旅游联盟组委会副主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前往世界旅游联盟创始会员途牛旅游网调研,对途牛的公司战略、企业文化、业务架构和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途牛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意见。

途牛首席执行官于敦德对杜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就公司发展历程以及2017年度多项业务创新升级和智能网络、销售网络、服务网络的建设发展战略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作为创始会员,途牛高度重视世界旅游联盟这一国际交流平台,将积极参与和支持联盟各项活动,做出应有贡献。

杜江感谢途牛作为创始会员对世界旅游联盟筹建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对途牛积极参加国家旅游局组织的国际旅游交流活动、主动参与各类国际旅游组织、重视国际旅游交流合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途牛通过服务升级和产品创新为旅游者带来新的旅游消费方式给予积极评价。杜江希望途牛在当今观光游和休闲度假并重、专项旅游多元化发展、旅游市场持续增长的背景之下,继续从观念上、服务上、供给上把握趋势,成为“健康旅游消费的引领者”。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相关人员、途牛资深副总裁张伟、副总裁葛宇菁等陪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