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出席2017中国旅游发展论坛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出席2017中国旅游发展论坛

2017.12.22

2017年12月20日至21日,由世界旅游联盟创始会员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旅游发展论坛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市隆重召开。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出席本届论坛。

段强在论坛发言中指出:2017年是中国旅游与世界更加深度交融的一年,这种交融还将持续下去。中国旅游界需要更加开阔的国际化眼界,需要积累更多的国际化经验,需要更加科学有效的国际化战略,以增强中国旅游业的全球竞争力。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旅游企业要在供给侧改革方面更加有所作为。面对个性化、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如何打造原创的IP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差异化、高品质的深度旅游体验,是业界未来努力探索的方向。

中国旅游发展论坛迄今已连续举办八届。本届论坛主题彰显权威性、行业性、前瞻性、思想性和引领性。包括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途牛旅游网等世界旅游联盟创始会员和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在内的旅游协会、大型旅游集团、酒店集团、景区集团、新型互联网旅游企业、研究机构和媒体机构代表600余人出席。本届论坛发布了“2017中国旅游集团20强”名单,其中11家为世界旅游联盟创始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