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举行在华部分协会类会员座谈会

世界旅游联盟举行在华部分协会类会员座谈会

2018.04.20

2018年4月18日,世界旅游联盟在北京举行联盟在华部分协会类会员座谈会。联盟秘书长刘士军主持会议,联盟创始会员—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佘小殷、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王争鸣、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代表和联盟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士军通报了世界旅游联盟成立以来相关工作情况、今年部分活动安排及部分工作设想,表示联盟高度重视会员工作,愿与会员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倾听会员需求、更好服务会员。刘士军就加强联盟与在华协会类会员沟通合作提出了有关建议: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联合编写、发布专业领域研究报告;探讨联盟成立专业委员会的可行性等。

与会会员赞同联盟秘书处的有关建议,表示高度重视并十分看重世界旅游联盟这个平台,希望联盟帮助国内会员加强与国外会员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与会会员表示将积极参加联盟活动,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品牌,加强互利合作,共享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