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WTA)与郑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世界旅游联盟(WTA)与郑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28

5月28日,世界旅游联盟(WTA)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在郑州签署关于加强战略合作的协议,以进一步推进郑州市与世界旅游联盟(WTA)交流合作,促进郑州市旅游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在世界旅游联盟(WTA)主席段强和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等共同见证下,世界旅游联盟(WTA)秘书长刘士军和郑州市常务副市长王跃华签署了合作协议文件。

根据协议,双方建立定期会商长效机制,研究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世界旅游联盟(WTA)将吸收郑州市人民政府为联盟正式成员,协助郑州市人民政府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郑州市人民政府将支持世界旅游联盟(WTA)工作,为今后世界旅游联盟(WTA)在郑州举办的各类会议、活动给予多方面的支持。

世界旅游联盟(WTA)相关负责人介绍,世界旅游联盟(WTA)是加强全球旅游业界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全球旅游业可持续、包容性发展的重要平台。此次签约,将有利于加强双方互利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郑州旅游发展的国际化水平。

截至目前,世界旅游联盟(WTA)会员总数达到138个,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中国杭州、苏州、成都、哈尔滨,俄罗斯莫斯科、韩国首尔、瑞士蒙特勒等城市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