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在2018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北京论坛上的致辞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在2018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北京论坛上的致辞

2018.07.13

7月9日上午,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为“2018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北京论坛”主论坛做了致辞。详细内容如下:

很高兴世界旅游联盟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应邀出席“2018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北京论坛”。在此,我代表世界旅游联盟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当前世界旅游业发展面临许多挑战,世界旅游业迫切需要有效的国际协调机制。在此背景下,非政府国际旅游组织的独特作用正日益得到业界的重视。世界旅游联盟和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同样作为非政府国际旅游组织,对世界旅游业的发展怀有共同的愿景,双方都在依托各自特点为世界旅游业而积极努力。

世界旅游联盟(WTA)作为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旅游组织,致力于为全球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综合性平台,推动全球旅游业间、旅游业与其他业界的融合发展。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非政府国际旅游组织的作用越来越重要、突出。各组织只有积极推动自身平台建设,才能更好地服务会员、为各自专注领域的长足发展注入动能和活力。同时,非政府国际旅游组织间的交流合作对于各组织自身的发展、对于增强旅游业间的理解与共识都具有重要意义。

我特别注意到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机遇、新角度、新动能——新时代背景下山地旅游发展国际合作与平台构建”。这个主题紧扣时代发展特征,以宽广的视角和高层面定位,对于国际旅游组织的创新发展和长期建设非常有意义,值得探讨、交流和分享。世界旅游联盟对于推动全球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践行 “旅游让世界和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一直怀有坚定的信念和高度的责任感。我们愿与包括国际山地联盟在内的各国际旅游组织携手,服务全球旅游业界、服务社会发展,共同为世界旅游产业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论坛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