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成功召开

世界旅游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成功召开

2023.11.16

2023年11月15日上午,世界旅游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国杭州成功举办。

本届理事会由世界旅游联盟主席张旭主持。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世界旅游联盟2023年度工作情况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世界旅游联盟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2024年预算草案》、《世界旅游联盟培训经费支出管理规定》(试行)、修订《世界旅游联盟资金支出管理规定(试行)》的相关内容等事项;听取了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士军通报的新会员入会等相关情况。与会理事成员代表签署通过了世界旅游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世界旅游联盟(WTA)是由中国发起成立的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性国际旅游组织。联盟最高权力机构为全体会员单位组成的会员大会,理事会是会员大会的执行机构,在闭会期间领导联盟开展日常工作,对会员大会负责。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24年11月择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