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鄂旅投集团成立十周年誓师动员大会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鄂旅投集团成立十周年誓师动员大会

2019.05.08

信息来源:世旅联秘书处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鄂旅投集团成立十周年誓师动员大会
5月7日,鄂旅投集团成立十周年誓师动员大会在恩施大峡谷举行。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鄂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俊刚出席大会并致辞。世界旅游联盟会员代表,合作单位代表,股东代表、董事、监事,恩施州领导,鄂旅投集团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鄂旅投集团成立十周年誓师动员大会
刘士军代表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和全体会员对鄂旅投集团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十年来,鄂旅投集团探索“旅游+”,形成“核心景区+大型露营地+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发展模式,高质量打造了恩施大峡谷等一大批享誉全国的精品旅游项目。同时,不断探索“文旅融合+城市新区”建设模式、“文旅主业+金融平台”投融资模式、“贸易+平台+实业”转型发展模式,为旅游主业增添新动能。他表示,鄂旅投集团作为世界旅游联盟的重要成员,“开发一个景区,带活一方经济,致富一方百姓”的旅游扶贫效应为中国旅游减贫事业提供了宝贵经验,也为中国向全球分享旅游减贫经验提供了重要参考。
世界旅游联盟出席鄂旅投集团成立十周年誓师动员大会
刘俊刚代表鄂旅投集团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鄂旅投集团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介绍,鄂旅投集团经过十年发展,资产总额由15亿元增长到500亿元,增长约33倍。集团掌握3000平方公里优质旅游资源、30个大型景区和10万亩优质土地资源,培育新三板上市公司2家,参股主板上市公司3家。他强调,鄂旅投集团位列全国旅游集团20强,并且成为世界旅游联盟会员,还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等重要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冯悦)